森屿野弥

weibo:森屿野弥
小hong书:森屿野弥
其他平台同上

七皇子元湛🎐海乔小哥哥同款唇膏——ILISYA柔色尽情水唇膏
先说下这款唇膏的切面 这个切面和契合唇形 有一个弧度刚好可以均匀涂抹在唇上
圆弧的形状也很好打造桃心唇峰~ 膏体很滋润 上唇水光感十足 好卸无残留 持久度中等
有两个色微有点荧光仙女们参考下手臂试色哦
#520绯闻少女 海乔小哥哥同款色 偏红的橘红色系 小可爱们都知道唇膏你森只看颜色的(hhhh)所以我上唇试色的这三只你们可以放心pick的!绝对好看的!
#666 稀有萝莉 这个名字很有趣 颜色是橘调豆沙色 温柔又很元气的一个颜色 我个人素颜无压力 感觉一般皮肤都可以 不荧光。
#888花房姑娘 热烈的橘色 看到这个名字我就想到那首歌了 不过官宣这个是发财橙 连口红的色号都是888 很有意思 减龄很少女的一个色 微荧光 一般肤色都可以驾驭 不过去蹦迪还是别选这个色比较暗的环境下 会显黑哦!
使用感受:国货越做越好了每次给大家评测这些国货产品我都蛮开心的 主要是每次我的眼光都很好 选的产品基本不会踩雷 不管是颜色 质地 性价比各方面我觉得都是很良心的 这次也要谢谢柔色官方知道我[萌萌哒R]迷恋七皇子寄来同款给我玩~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