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屿野弥

weibo:森屿野弥
小hong书:森屿野弥
其他平台同上

美宝莲小灯管这一只唇膏教你涂出最美玻璃唇
来啦终于把这套试了 作为等等的死忠粉 我老公代言的美宝莲小灯管我怎么能没有!特别是等等说过好看的那只02 好看死了!!!我不管超级好看的!!!

02 水红色 偏珊瑚红的感觉 很少女的一只 这个颜色涂起来不要太好看 就是那种自己想亲自己的感觉你们能懂吗(有点自恋了hhhhh)

16奶茶色 其实更偏橘的奶茶调 上唇就有一种软软糯糯让人很想吻上去的冲动 意外的挺好看的这个色

23烟熏玫瑰色 这只我上唇偏粉 不怎么烟熏 涂起来是很好看的粉调豆沙玫瑰的感觉

18 车厘子色 成熟透了的车厘子 一口咬下去 果汁都溅出来咯 嘻嘻 正宗的车厘子色 我上唇颜色偏棕一点 也是很好看的

这个质地超级润 唇膏是目前我用起来最润之二 持久度不吃东西还是阔以的 不染唇 最重要的是 真的是不显唇纹 涂上以后基本唇纹全没了 如果自身唇纹比较多的话 涂上会卡唇 所以建议日常还是注意保护自己的嘴唇哈 一般的唇都能很轻松的涂出玻璃唇的效果

评论

热度(6)